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法语国家与地区汉语教育研究

Résumé : 本书是一部研究法语国家与地区汉语教育情况的著作。全书介绍了法语国家与地区的汉语教学方法研究、汉语教材及工具书研究、汉语教学理论研究、汉语教学语法研究、计算机辅助汉语教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并对法语国家与地区的汉语教育事业的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描述。这些前沿学术成果将助力法语国家与地区汉语教学机构和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与推进,为我国海外本土化汉语教育研究提供诸多启示。